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2018-08-16    文字:哲学学院

 

为了使各位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哲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学生在校就读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沟通,形成育人合力,哲学学院于2018年8月15日上午在南校区主楼0806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博士和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盛立民副书记从哲学学科的特点和我校哲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出发,介绍了哲学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特色学生活动,从加强信息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和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刘剑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关于学生军事训练方面的相关情况,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学生成绩查询、安全教育等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老师与家长双方建立良好的协调与沟通关系,共同保障学生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成才。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