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2018-07-02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2018年6月27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基础上,大家对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高校只有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才能办好,才能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和工作着力点,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于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实习编辑:宋鹏程)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