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职工登山比赛2018-06-26    文字:文字:校工会 摄影:校工会

 

为了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更好地热爱生活、亲近自然,6月23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近30名青年教职工赴二龙什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登山比赛。

在登山比赛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走在前面的教职工为随后的鼓气加油,大家相互鼓劲,开始向前攀登。登到山顶的老师彼此分享了在比赛中的心得与体会。

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开展登山比赛,体现了校工会长期以来一贯关心、服务青年教职工、为青年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搭建平台的工作特色。本次比赛,不仅让老师们能够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丰富业余生活,并且也倡导了一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起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和了解、舒缓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的目的。

在山顶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邝漫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