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2018-05-14    文字: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公共管理学院

 

5月11日,按照校党委《内蒙古大学2018年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大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主持了报告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作了题为:“进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报告分四个部分: 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报告深入浅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引证了大量的历史事实,使老师们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愧为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会。

(实习编辑: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