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哲学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2018-05-03    文字:文字:哲学学院 摄影:哲学学院

 

基层团支部书记向上级团组织进行年度述职是共青团工作中的一项基本制度。为对2017年度哲学学院各团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哲学学院团总支于4月13日晚7:00在艺术楼G30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团总支代文勃主持,团总支郭芳、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干参加了会议。

代文勃强调了开展述职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目前团支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和近期重要工作做了说明。

2017级团支书王哲彪从团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班级团支部日常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两方面总结了他在2017年担任团支部书记期间的各项工作以及团支部开展的其他各项活动,列举出一系列支部管理层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2016级团支书金凤从工作总结与展望未来两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阐述了自己关于提高团支部工作活动效率的想法;2015级团支书高慧回顾了本年度团支部关于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团员政治思想水平显著提高的活动成绩,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团支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团支部工作的蓬勃活力。

哲学学院团总支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学院各项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对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述职中反映的各支部实际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还领学了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基本精神,大家围绕共青团改革中如何发挥团员主体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力在支部,关键在书记”。此次会议彰显了哲学学院团总支对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加强团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视。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哲学学院团总支和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带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团支部书记述职会现场

(实习编辑:邝漫华、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