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2018-04-17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各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开始,张书记对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要求以及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接着,张书记与各位老师一同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前三讲。第一讲主要讲述了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以及我们党的建设的不断加强;第二讲就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进行了详细解说,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第三讲是对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学习过程中,张书记针对视频内容进行了简要的解说,各位老师认真观看,专心记录。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老师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对党章做出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编辑: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