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2018-04-02    文字:工会 摄影:工会

 

3月26日—3月29日,历时4天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北校区文体馆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9支代表队、114名教职工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五项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19支代表队分为四个小组循环比赛,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三名。

比赛现场

各参赛单位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精湛的球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终,后勤保障处和体育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交通学院获得第二名、法学和公共管理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

(实习编辑:宋鹏程,陶真,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