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2018-04-18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传达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同时对近期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2018年4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各总支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张书记传达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包括朱炳文书记提出的从六个方面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陈国庆校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三个具体要求。接着,张书记对《关于开展2018年集中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教育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了传达,针对党内政治生活领域、工作作风领域、教育助学扶贫领域、严查“四种行为”四个方面的整治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直属党组织责任及工作分工,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责任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同时,张书记又从其他7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包括建立建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内容、加强管理意识形态阵地、高度关注网上舆情、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处置、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建设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等,特别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张书记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防患于未然。

党总支书记张慧荣

张书记就制定《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从五个方面为大家说明了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任务。最后,张书记宣布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的优秀结果以及动物中心教工支部更改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支部的名称问题,并对近期的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位老师对日后的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生命科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顺利展开。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