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2018-03-27    文字:

 

2018年3月23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专职辅导员陈迪、钱健美、冯超英、杜立克针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此次走访和检查的目的是主要针对就本学期初的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普查发现的问题比较严重的宿舍进行了针对性走访和检查。此次走访的宿舍主要问题为各别床铺长期脏乱差、整体卫生不达标、房间存在异味。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专职辅导员在走访中就宿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希望同学们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并且注意宿舍安全。

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走访和检查,大部分问题宿舍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学生也主动配合完成了宿舍的清理工作。通过此次走访和检查,让学院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并意识到除学习外,保证宿舍卫生和安全也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实习编辑: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