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章》专题学习2017-12-27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22日上午,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主持,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新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傅老师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准确把握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解读,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陈智书记作学习总结,她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本次理论学习,认真研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