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佟彬副研究员入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2019-04-22    文字: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获悉,我校佟彬副研究员被确定为2018年度国家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这是我校第一个获得此项资助的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个获得此项资助的留学回国人才。

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信息和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根据《关于开展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意见》(国人部发[2003]45号),开展了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全国共30人进入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名单。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