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地区联络网2018年第一次管理工作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2018-11-06    文字:科技处 摄影:科技处

 

2018年10月26日,由我校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地区联络网2018年第一次管理工作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来自全区30多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50多名会议代表参加会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牛一丁主持,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何鹏参加会议并致辞。

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牛一丁传达了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召开的有关会议的精神,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经费管理、限项申请政策改革、依托单位的信用评价、新时代科学基金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校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飞通报了全国及我区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获准情况,并介绍了有关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新的政策及变化;内蒙古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阿荣老师介绍了近五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及管理有关情况;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结余经费使用及收回、间接费用的使用、依托单位的信用评价、项目申请无纸化、做好申请项目的形式审查以及提高项目结题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及时宣讲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有关新政策和新动向,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加强我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依托单位的基金项目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