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2018-11-07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崔振东

 

2018年11月5日上午,我校在经管楼116报告厅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额尔很巴雅尔,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备课会。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要求全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带头上思政课,上好思政课。

副校长张吉维向全体任课教师提出了明确的政治要求和纪律要求。

朱炳文书记作讲话

张吉维副校长作讲话

集体备课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介绍了2018年秋季学期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四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及教学经验做了相关专题的领讲辅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介绍“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施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四位教师作领讲辅导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