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2018-11-0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崔振东

 

2018年11月5日,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包振玉一行代表自治区政府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进展情况来我校调研。

实地调研蒙古学学院

在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包振玉秘书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蒙古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

参观校史展览馆

调研中,包振玉秘书长详细听取了我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学校在这两方面工作中面临的需求和需要解决的事项,表示自治区政府将按照“部省合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相关要求,有针对性的解决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