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第一期全区高校易班指导教师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召开2018-06-25    文字: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22日,第一期全区高校易班指导教师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召开。全区易班共建高校的90多名易班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高校易班共建水平和网络育人水平。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处处长侯敬民、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高校共建办负责人纪晓彤、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优课负责人忻海、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出席了开班仪式。侯敬民处长做了开班仪式讲话,他强调要认识到易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易班共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多加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处处长侯敬民作开班仪式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处李敏慧作总结讲话

课程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处李敏慧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效果,并强调各高校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既要学习全国共建高校的优秀做法,也要注重发掘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将易班建设成为学生生活学习的好伙伴,老师的教学管理的好帮手,学校思想引领的坚实阵地。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高校共建办负责人纪晓彤做易班产品和易班操作介绍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优课负责人忻海做易班优课介绍

易班省级平台研发第三方华雄科技吴淑娟、汤雅芝介绍易班校本化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高校共建办负责人纪晓彤做易班产品介绍和易班操作指导,第二部分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优课负责人忻海做题为“易班优课——互联网+高校思政教学”的讲座,第三部分由福建华雄科技的吴淑娟和汤雅芝做易班校本化的介绍。

培训中学员提问

会议间隙学员交流讨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