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内蒙古大学——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工作会议2018-06-27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宣传部

 

2018年6月26日上午,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校长萨拉耶夫(SALAEV BADMA)先生,卡尔梅克国立大学语文与东方学学院院长利智耶夫(LIDZHIEV MINGIIAN)先生,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副院长阿尔热耶娃(ALZHEEVA MARINA)女士、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中方院长郑番一行4人来访我校,出席内蒙古大学——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工作会议。

陈国庆校长与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校长萨拉耶夫(SALAEV BADMA)先生亲切交流

会议现场

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副处长孙桂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传进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主持会议。

SALAEV BADMA校长致辞

陈国庆校长讲话

陈国庆校长代表学校对SALAEV BADMA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孔子学院总部的直接领导和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的大力支持及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与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共同建设的孔子学院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开展有序,现已步入正轨。

卡尔梅克国立大学校长SALAEV BADMA致辞。介绍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目前的运行状态,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意见,并感谢两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以来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在科研、教学等更多领域进行更深的发展。

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中方院长郑番就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自我评价、汉语教学情况及未来规划等近几年孔子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共同观看了孔子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活动视频资料。

互赠纪念品

双方对两校自建立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以来在学术交流与合作及学生互换、寻求合作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在更深层面进一步进行合作与交流。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