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2018-06-21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传达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注意事项。

宣传部副部长娜仁就《内蒙古大学2018年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方案》《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以及2018年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度安排和任务分解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就学校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