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全校副高以上教学科研人员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2018-05-28    文字:纪委(监察室) 摄影: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为推进纪律教育全覆盖,加强学校重点群体的纪律教育,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中,我校于2018年5月22日—25日,组织全校各学院副高以上教学科研人员400余人参观了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期间,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分别与学院教学科研人员一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的部分干部、创业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也一同参观了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参观现场

该廉政教育展厅分“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民公仆、勤廉楷模”等8个部分,通过图文并茂、虚拟成像、声光电结合等多种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在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的同时弘扬时代正能量。

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广大教学科研人员和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我区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以及忏悔视频、廉政短片等,进一步深刻领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反腐倡廉的成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参观最后,广大党员教师、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纪律和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