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督查调研组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督查调研2018-05-28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

 

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自治区党委督查室调研员魏育林、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高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六处副处长杨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科员阿喜塔等一行5人组成的督导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来我校进行督导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座谈会并做统战工作汇报。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和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驻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作讲话

 会上,朱炳文书记就十八大以来,我校在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提了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统战人士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朱炳文书记作汇报

 会上,王伟副部长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朱炳文书记及参加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重视,将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汇报相关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研究。

会议现场

会后,调研督查组一行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资料和询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