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明珠一行来我校调研2018-05-17    文字:后勤保障处 摄影:宣传部

 

 2018年5月10日下午,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明珠、副主任刘丽娟等一行3人就高校基本建设项目规划、立项审批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铁勇出席座谈会。党政办、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炳文书记希望自治区从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战略高度出发,在政策、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举全自治区之力建设内蒙古大学,加快推进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进程。

陈国庆校长介绍了学校实验楼A座、足球训练馆、南校区学生浴池和北校区学生食堂改扩建等基本建设项目立项审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

龚明珠主任对我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丽娟副主任对如何解决我校新建项目在立项审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并表示将尽可能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推进基本建设项目立项审批进度。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