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吕晓琪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2018-04-13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4月12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吕晓琪、人事处处长刘醒君、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科技处副处长布和朝鲁、计财处副处长王青海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校校长陈国庆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国庆校长代表我校对吕晓琪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高水平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校内激励政策和制度建设等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双方就如何深化高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人才竞争激励机制,更好地推进高校内涵发展,提升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社科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