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香港路德会校长及教师代表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8-04-17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宣传部

 

根据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及教育部港澳台办工作计划,中央政府联络办组织香港路德会校长及教师代表一行22人于2018年4月15日至4月20日赴内蒙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委托自治区教育厅负责接待,根据日程安排,4月16日下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听取专题讲座。我校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恩和教授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与内蒙古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学术讲座。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孙桂玲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香港路德会校长及教师代表分别就专题讲座发表了感想并进行了互动,恩和教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座谈加深了香港代表团对 “一带一路”国家政策及对我区经济发展影响的深刻认识,为内地与香港的教育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合影留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