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汇报会2018-04-10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4月9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巡视整改任务主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朱炳文书记在简要介绍学校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总体情况后,从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全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领军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选人用人和干部管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朱炳文书记还就整改过程中发现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距离真正融会贯通还有一定差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还不够显著等其他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在实处,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相关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组长高鹏,副组长苏海岩,及成员呼和巴特尔等一行14人认真听取了朱炳文书记所作的汇报,并对我校党委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任务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