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2018-03-2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3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高校工委联合考核组莅临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委员、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劼主持考核工作并作重要讲话。考核组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刘海鹏等一行7人出席了考核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介绍考核组成员。  

会议现场

杨劼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对于盘点成绩,查找不足,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劼副厅长强调,抓好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高校干部管理考核的重要手段,也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一贯要求。2018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年度考核工作“一个意见、四个办法”组织实施的第一年,新的考核评价机制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加突出了操作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本次考核,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抓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吃透精神发展方向,准确把握2017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及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改进作风,严肃认真地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学校年度工作、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2017年学校工作作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面深化“六大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办学实力与贡献水平全面提升,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推动学位点建设、扎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增强科研立项能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在强化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校、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狠抓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统一战线方面取得了新的标志性成果;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纠正“四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肃查处违纪案件,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总结报告在最后部分,梳理分析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现场

我校校级领导、处级党政管理干部、各学院班子成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填写了测评表,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一行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