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5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03-28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新增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经济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1个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标志着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至此,我校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0个(其中工程硕士含7个领域)。此次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新突破,使我校学科结构进一步优化,布局更趋科学合理,为“双一流”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