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2018-03-08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

 

3月7日上午,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一处调研员、副处长林剑,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四处副处长程杰,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一处主任科员李潜茜,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主任科员何一川,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教育厅人事处主任科员闫志宏陪同下,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校纪委书记李秀良、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宋双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栓虎等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朱炳文书记与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一处调研员、副处长林剑一行交流工作

会议现场

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与调研组一行就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杜晓东部长围绕调研内容向调研组做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不同类型基层党组织任期情况、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进展情况、党员涉嫌违纪违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会后,调研组深入计算机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查阅资料

(实习编辑:张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